顺庆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7 16:34

爱心浇灌春蕾,真情播撒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27日,顺庆区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困境女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副区长张益萍出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赖小英主持。

发放仪式上,张益萍代表区政府向获得“春蕾计划”助学金的同学表示亲切问候,向长期关爱困境女童、热情参与99公益日“春蕾计划”的单位和热心公益事业、慷慨捐资助学的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希望受助同学常怀感恩之心,永葆奋起之志,在困境中历练、在温暖中成长,发奋图强、刻苦学习,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张益萍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发挥联动作用,组织动员更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慈善机构、爱心人士关注我区困境妇女儿童,抓好抓实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项目,为全区广大困境儿童送去实打实的帮扶、心贴心的温暖,让“春蕾计划”惠泽更多的困境女生。

当天,为87名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的困境女生(其中“城市暖心工程”中的受助女生85名)发放了助学金,共计10.1万元。

据悉,“春蕾计划”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简称中国儿基会)发起,各级妇联共同参与实施的公益项目品牌。20219月,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项目第一次落户顺庆。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在区妇联的牵头组织下,在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两年来全区共募集善款182012元,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腾讯公益配捐,善款总额达到375638元,爱心善款全部送到了我区365名“春蕾女童”手中。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赵奕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