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顺庆”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激烈角逐展青春芳华

发布时间:2023-05-27 13:26

526日晚,顺庆区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奋楫扬帆启新程——三十而立‘风采顺庆’”演讲比赛决赛。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波出席比赛并致辞。

致辞中,李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表示亲切慰问。他表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根本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庆正值建区三十周年,希望青年干部珍惜舞台机会,紧紧围绕区委“1353”发展战略,聚焦临江新区、中心主城、美丽乡村“三大板块”,在演讲中用真情演绎顺庆建区三十年来的变化,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他强调,青年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宏大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展示新风采,为建设现代化顺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到顺庆工作之前,我听闻这里有立足成渝、对标全国、放眼全球的‘顺庆标准’,挑战标兵、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顺庆精神’……”比赛中,来自顺庆各党政机关、教育、医疗等不同系统和行业的18名决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心得、展望未来等内容,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对顺庆区30年发展变化的理解和感悟,表达自己心目中顺庆的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展现顺庆年轻干部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过硬作风,不负韶华的魅力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王若璇、文静、王艺霓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和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比赛前,还对在“魅力顺庆”公文写作比赛中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王宇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