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 13:26

526日上午,顺庆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南充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赵平、副局长邓建平,顺庆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杨蒈参加活动。

今天的垃圾将是明天的资源。”“生活垃圾可以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当天上午,来自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和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批次参观了南充市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期间,讲解员深入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必要性,引导大家自觉养成保护环境、垃圾不乱丢的良好习惯,呼吁大家积极转变生活方式,做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

这些知识还挺有意思,你可以详细讲一下垃圾具体怎么分类吗?”“婆婆,你还可以把宣传册带回家,也给家人朋友们宣传下嘛!”与此同时,人民广场搭起了“摊点”,来自区综执局的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南充市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册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让大家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大家在实际生活中落实垃圾分类。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王宇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