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七届第3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10:26

1月19日下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对中央政治局同志、对全党同志的严格要求、殷切期望;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全区政府系统党组(党委)要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对标对表“六个带头”对照检查内容,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见人见事见思想。要严格对照检视查找的问题清单,逐一明确责任、制定措施,逐项整改到位、整改彻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建设“六型政府”为统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力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巡视巡察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迈上新台阶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深刻把握省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着力提高统筹发展改革稳定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对照全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未来五年“五个方面”重点任务和2023年“十个方面”工作安排,结合顺庆实际,认真谋划转化落实的顺庆方案和举措,确保省“两会”精神在顺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防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新阶段疫情防控、债务金融等风险,全力抓好春节稳价保供、城市管理等工作,努力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陈崛、刘向阳、宋敏、高彬郎、何杰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频、区政协副主席杨小虎列席。部分公众代表应邀列席有关议题。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