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4

瑞虎辞旧随冬去,玉兔迎新踏春来。在2023年新春到来之际,119日下午,顺庆区“奋斗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2023年新春团拜会在北湖宾馆举行。全区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分享一年来的收获和喜悦,畅谈新一年的美好与憧憬。区委书记蒲鹏程出席并致辞。

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区政协主席吴斌出席。

蒲鹏程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驻顺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在顺庆创新创业、学习生活的新老顺庆人,在外打拼的顺庆乡友,关心支持顺庆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蒲鹏程指出,回首2022年,我们迎风雨而前行,担重任而奋进,一场场艰苦的硬仗,一个个拼搏的日夜,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浓缩着顺庆发展的万千气象。这一年,是极不平凡、载入史册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豪情满怀地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一年,是极具挑战、共克时艰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袭扰,全区上下众志成城、超常付出,举全区之力坚毅果敢打赢了疫情防控歼灭战。这一年,是极不平凡、勇毅前行的一年,我们积极克服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顶住压力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这一年,是极其难忘、收获满满的一年,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临江新区建设、主城更新、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稳中有进位、稳中有新高、稳中有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浸润着全区人民的智慧和汗水,无不凝结着全区人民的付出和奉献,无不涌动着全区人民的情怀和力量。

蒲鹏程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一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顺庆开篇之年,是顺庆建区30周年,更是我们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见成效、上台阶、开新局的一年。新的一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见到新成效。新的一年,我们要锚定发展总目标,坚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实三个“十大行动”、深化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维护安全稳定,锐意进取、拼搏奋进,推动顺庆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定“顺庆好大家才会好,大家好顺庆就会更加好”的信念,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顺庆团结,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顺庆形象,像涵养自己的品位一样涵养顺庆气质,心手相牵、同心共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开创新局面。

蒲鹏程动情地说,前几天纷纷瑞雪喜降千年果城,今天暖暖艳阳洒播顺庆大地,这昭示着新的一年,顺庆的各项事业一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顺庆而努力奋斗。

随后,迎春文艺汇演大幕开启。歌舞、情景剧、音舞诗、情景表演唱、群口相声、器乐合奏等八个精心编排的优秀节目巧妙结合了顺庆区在临江新区建设、主城更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小”故事,多角度展示全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奋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大发展的历程与成果,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人武部政委、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南充临江新区顺庆管委会主任、市西山风景区服务中心主任;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属医院、学校代表,公安干警、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环卫工人、企业家代表参加。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刘洪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