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粼波:加快推进桃李春风项目建设 走好都市现代农业之路

发布时间:2023-03-23 10:14

322日,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深入新复乡,就桃李春风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在规划、用地、资金、配套等方面下足功夫,加快推进桃李春风项目建设,确保按期推进、早日竣工。

坐拥元池坝、背靠牛眠山、面朝西溪河,总投资约50亿元,预计工期6年的桃李春风项目是顺庆区在田园西线重点打造的乡村振兴项目。当天下午,唐粼波先后走进项目商业板块和农旅板块建设现场,与管理人员详细交流,全面了解项目开发进度、质量管控、安全环保、土地规划等情况,并就项目规划、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

图 桃李春风农旅板块

唐粼波指出,桃李春风项目是顺庆近年来引进的重点文旅项目,对助推顺庆文旅产业繁荣发展、增强城市活力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农业打底、文化铸魂、旅游增收”的路径,把握好战略定位、空间格局、要素配置,走好农旅融合发展的都市现代农业之路。

唐粼波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项目建设,针对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面临的规划、土地、资金、配套等问题,要及时掌握、专题研究、现场解决、定期汇报,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推进有力有序,尽早建成见效。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依法依规,在符合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帮助企业解决要素保障,不断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顺庆文旅产业发展增添动力。项目投资方要做好资金保障,配齐配强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以高标准要求、高品质建设,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同步推进各个板块建设,打造作品、精品、艺术品,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为乡村振兴新标杆、新样板。

副区长宋敏参加。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