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鹏程:全力推动市、区、县党校(1+5)共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6 09:21

515日下午,顺庆区委书记蒲鹏程深入临江新区顺庆片区,现场推进南充市、区、县党校(1+5)共建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抓好安全、质量等工作,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员和机具,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全省一流的党性教育主阵地。

市、区、县党校(1+5)共建项目由市委党校和顺庆、高坪、嘉陵、西充、蓬安5县(区)联合办学模式规划建设。项目位于临江新区顺庆片区核心地段,紧邻学府大道北侧,占地286亩,可同时容纳1000人学习、食宿。建设内容包括教学中心、图书信息中心、大礼堂、学员宿舍楼、教研楼、体育中心、接待中心等八大单体建筑。项目于20218月开工,预计今年6月基本建成。

八座建筑比邻而居、气势宏伟,千名工人分布在不同作业区域施工,大型运输车辆忙着转运建材……现场呈现热闹的建设景象。蒲鹏程先后来到教学中心、图书信息中心、大礼堂、学员宿舍楼、教研楼、体育中心等区域,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蒲鹏程指出,市、区、县党校(1+5)共建项目是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顺庆将主动作为,担当担责,集中精力建设好和运营好这一重大项目,力争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示范校区。

蒲鹏程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好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战场。要加强调度合力攻坚,牵头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责任单位要蹲点督战,梳理问题,及时协调解决;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组织优化施工,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上足人力和机具,全面、饱和施工。要将质量和安全作为项目建设的底线和红线,建设中既要精益求精保质量,又要压实安全责任,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加强隐患排查,落实防范措施,强化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推进,全力推动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成效,真正实现“1+5大于6”的效果。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波参加。

顺庆全媒体 记者 黎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