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唐粼波走访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1 18:36

121日下午,正值全区人民阖家团圆,共度新春佳节之时,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在岗工作人员,为大家带去节日祝福和问候。

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唐粼波每到一处都深情问候,与值班人员交流,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服务人民。

在南充火车站,唐粼波看望慰问了执勤中的公安、交警,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广大公安、交警按照全区工作部署,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完成了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值得充分肯定。他勉励全体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站好每一班岗,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环节、各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用心用情守护好群众幸福安宁。同时,他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在执勤执法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

在区妇幼保健院高新院区、市第四人民医院,唐粼波与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在这千家万户团圆时刻,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彰显了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救治任务仍然较重,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以崇高的职业精神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实防线。

1227购物广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来到这里,唐粼波与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一一握手,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创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唐粼波说,近年来,随着顺庆城区面积扩大、人口增多,广大环卫工人、城管队员面临着越来越繁重的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城市管理、环境卫生等工作中走在前、当标杆、作表率。

副区长张益萍参加。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