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七届第3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9 22:10

3月19日,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定改革信心、把牢改革方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做好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做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顺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对标对表“开门红”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抢时间、拼进度、补短板,推动争资引项、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各项工作干在实处、取得实效,推动优势指标稳中有进、中游指标争先进位、落后指标迎头赶上,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奋力谱写顺庆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要强化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切实把会议精神细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深刻把握全国两会部署,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八项重点任务和系列政策信号,结合顺庆实际,逐项研究、逐条分解、逐个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扩投资、促消费、育产业、抓改革、保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政府效能。要以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转变职能、提升效能、改进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更优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宜。

副区长陈崛、张益萍、刘向阳、宋敏、何杰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频、区政协副主席杨小虎列席。会议还邀请部分公众代表列席。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