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党政干部参加“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7:32

5月31日上午,顺庆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蒲鹏程率全区党政干部前往驻南充某部靶场,开展2023年党政干部“军事日”活动,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

区委副书记李小华参加。

雷鸣闪电、大雨滂沱,浇灭不了大家参加活动的激情。“按计划实施!”随着蒲鹏程一声令下,整装集合的民兵应急营官兵精神抖擞、士气昂扬,跑步前往指定位置进行轻武器对抗射击演示。

“握紧枪托,注意准星‘三点一线’……”蒲鹏程等领导干部统一身着迷彩服,认真倾听指挥员讲解枪械性能、射击要领和注意事项。随后,在安全员的组织和带领下,大家依次进入射击靶位。“卧倒,握枪,瞄准,射击!”随着安全员一声令下,靶场上响起此起彼伏的枪声。

蒲鹏程指出,领导干部参加“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的重要体现,也是全民国防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大家参加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观念,切实增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扛牢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把支持、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有力支撑。要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不断深化军地团结协作,畅通军政联系沟通渠道,完善军地协同机制,全面提升军地融合发展的层次和水平,为驻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和党管武装再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军事日”活动,受到了一次国防教育,掌握了军事知识、军事技能,进一步深化了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明规矩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善打大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刘洪和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