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举报面包车逆行 交警迅速响应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4

走别人的路,让人无路可走,总有一部分驾驶人不顾自己与他人安危肆意逆行。522日,南充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潆溪街道辉宇小区红绿灯处有一辆号牌为川RS***2的小型面包车逆行。

接到群众举报后,南充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对群众举报的情况进行核实处理。经核查,该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面包车确实存在交通违法行为,随即民警通知当事驾驶员到该大队接受处罚。

当时也是想着图个方便,看到车少以为就没得事,确实不该这么做,我接受处罚。”当天下午,驾驶员蒋某某对自己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深刻认识到自身安全意识低,并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根据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蒋某某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20元的处罚,并对蒋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南充交警提醒:人人都是城市形象,处处都是文明考场。广大驾驶人朋友们,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您的交通违法行为随时可能被群众举报。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践行安全出行,倡导文明交通,共建文明城市。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何佳林 实习记者 何佳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