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三个月!市辖三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6:35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规范市辖三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促进道路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8月底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现将专项整治场所、重点内容和问题线索受理举报方式向社会公布,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线索。

一、专项整治重点场所南充市辖三区火车站、机场、汽车客运站、学校、医院等客流密集场所及周边。

二、专项整治重点内容(一)严厉打击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和巡游出租汽车经营的行为;(二)严厉打击网约车变相从事班线客运经营的行为;(三)严厉打击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行为;(四)严厉打击网约车平台公司向未取得经营资质的车辆和驾驶员派单行为;(五)严厉打击出租汽车起讫点均不在许可的经营区域,从事经营活动的行为;(六)严厉打击巡游出租汽车拒载、绕道、议价、甩客、未经乘客同意搭载其他乘客,不使用计价器,在火车站、机场、汽车客运站等客流集散地不服从调度私自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三、问题线索受理举报方式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受理举报电话:0817—2809392(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受理举报邮箱:785454801@QQ.COM来信来访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248号市交通运输局一楼会议室,邮政编码:637000



南充市交通运输局

20235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