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高新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09:43

3月22日上午,南充高新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发布的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强调,要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大形势,精准把握园区小环境,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严的标准、实的要求贯彻始终,全力扎紧制度“笼子”。要在廉政风险点上聚力用劲,加强园区项目建设、资金管理、企业服务等重点领域监督管理,深化不敢腐的震慑,筑牢不能腐的堤坝,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强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党员干部要绷紧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遵规守纪,严守纪律红线,主动担当作为,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园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全面开创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为鉴,让大家深受触动,给大家敲响警钟。党工委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2023年度科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园区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政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