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属中小学校治理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1 14:57

经区委同意,将于近期开展区属中小学校治理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巡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3414日至710

二、巡察对象

南充市五星小学(育英校区)、南充市大北街小学、南充市顺庆区李家初级中学、南充市川矿学校、南充市顺庆区搬罾初级中学

三、巡察内容

专项巡察组将深入检查被巡察学校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省市区有关教育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履行治理教育行业不正之风职能职责情况、党员干部和教师队伍工作作风以及遵守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了解被巡察学校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治理教育行业不正之风工作中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相关规定移交被巡察学校主管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四、举报方式

联系电话:17781203421(受理时间8301800

电子邮箱:sqqzxxcz@163.com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共同巩固发展顺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巡察办

20234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