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耳扯袖敲警钟 潆溪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1 20:32

419日,顺庆区潆溪街道组织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50人走进嘉陵监狱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宿舍、生产车间等场所,看到了服刑人员的生活、生产情景,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悔过话语、一桩桩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警示大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恪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

在警示教育现身说法报告会上,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及进入监狱后的深刻反思,以自身的沉痛教训告诫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要知法、守法、敬法。

接受警示教育,是推进正风肃纪和反腐败的重要工作,具有深远意义。”潆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平表示,要充分认识防腐拒变的重要性,要坚守信念、慎用权力、接受监督、加强修养,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巩固警示教育的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在今后的工作中自省、自警、自励,居安思危,恪尽职守,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潆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斐  顺庆区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