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布时间:2023-04-28 16:54

为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工作理念,不断夯实基层监督基础,428日,顺庆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片区推进会在舞凤街道召开。南充市纪委常委罗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片区工作推进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体现,是省、市纪委大抓“三个专班”的规定动作,也是大力提升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质效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是重大政治任务,务必要紧抓不懈。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导向和工作重心,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转化,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方面要督促职能部门听民意、解民困、惠民生,另一方面要深挖严查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事故背后的责任问题。

会议要求,要健全基层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紧扣把监督探头架设到群众利益最前沿,纵深推进党风政风监督员选聘、“码上举报”推广和“联村清风行”“三接访”“坝坝会”“答疑会”等工作,不断健全基层纪检监察专责监督机制,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唐馨蕾就介绍了顺庆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第一片区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作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集中调研了和平路街道、舞凤街道“三个专班”工作情况,参观了舞凤街道清源社区微型家风馆等点位。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第一片区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委机关相关室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顺庆全媒体 记者 赵锦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