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财务人员 加强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24 20:00

424日上午,顺庆区纪委监委、区财政局组织召开财政财务管理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旨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反腐倡廉工作,促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声誉的提升,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财政资金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关键举措。”培训会上,南充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王林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公务车管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条例及文件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四川金财纵横绩效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青明英老师对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基础工作理论及实务进行了讲解。

作为一名财务人员,我会坚持不懈地把清廉思想贯穿于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劲动力,时刻不忘清风亮节、廉洁自律,管好用好每一分财政资金,让财政资金发挥更大的效益,为全区财务财政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南充市工人文化宫财务科科长向婷瑶说。

全区预算单位分管领导及财务人员共430余人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自己对廉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增强了自身责任感、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