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9

5月24日上午,在南充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结束后,顺庆区赓即召开推进会,就创卫工作再安排、再落实。副区长张益萍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增强主人翁意识,当好创卫主力军,变“要我创卫”为“我要创卫”,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调动各方工作力量,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要对照最新要求,全面梳理问题短板,一丝不苟抓落实,及时上报整改结果。要加快推进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学校等健康环境的创建工作。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增强全民创建意识,充分发挥和调动干部群众创建积极性,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人人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形成全区上下共同创卫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区创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压实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投身到创卫各项工作中,全面打赢创卫这场硬仗,确保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如期实现。 

区创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业务人员和各乡镇、街道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顺庆全媒体 见习记者 何佳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