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7 14:22

1月17日上午,顺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唐粼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修订版)》;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17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大家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体现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体现在主动融入和服务大局上,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自觉养成节约俭朴之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重要讲话精神,要带头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坚持党性原则,站稳政治立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服从市委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冬云在市委常委会上作出的安排部署,精准对标市委对南充工作提出的要求,对照决策部署和工作重点,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精准发力、持续加力、久久为功。要坚决落实区委部署。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项目谋划、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从严治党,确保顺庆各项工作干在实处,在全市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区长列席会议。

顺庆全媒体 记者 吴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