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0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26

区民政局召开节前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题会

时间:2024-01-26 | 来源:今日顺庆APP

为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层层落实,保障春节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1月25日,顺庆区民政局召开节前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员消防安全约谈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了近期养老机构工作,开展了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会议要求,要坚决绷紧思想之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一失万无、务必万无一失”的底线思维,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养老领域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决排查整治风险。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紧盯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专业化排查整治,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要坚决压实工作责任。各机构的法定负责人、安全管理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小责任单元、最细工作环节、具体工作人员,坚决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细化工作举措,树牢风险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养老服务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及时有效应对处置安全生产各类突发事故。

顺庆全媒体 记者 赵锦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