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302K34765218T/2024-0015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06

社区服务献真情 敬老爱老暖人心

时间:2024-03-06 | 来源:今日顺庆APP

李奶奶,您好!我们是五里店社区的工作人员,特地来检查下您家的用电设施,确保安全。”

真是太好了,我这老眼昏花的,很多东西都看不清了,有时候真的担心会出安全问题。”

36日,顺庆区北城街道五里店社区开展系列暖心活动,为行动不便的居民上门提供体检、用电安全宣传、办理高龄认证等服务。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检查他们的家庭用电设施。此外,社区还邀请了专业医生为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等基本体检项目,并给予健康建议和指导,让居民们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

社区工作人员为许爷爷办理高龄认证

许爷爷,我们来帮你办高龄认证手续了。”“谢谢你们,我年龄大了,对这些政策和手续都不太了解,有你们帮我办理,我放心多了。”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五里店社区工作人员还特地为88岁的老党员许爷爷上门办理了高龄认证等手续。“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许爷爷作为一位长期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的老党员,虽然年事已高,但依然是社区里备受尊敬的长者。”社区工作人员说。

我们会一直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关心弱势群体的传统美德,积极为居民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五里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到老年人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帮助。

顺庆全媒体 记者 万家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蜀ICP备09019945号-1

网站标识码:5113020061

川公安网备51130202000194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